Saturday, January 19, 2013

心动

我可以再让一次你心动吗? 你是真的变了。不敢直接视我。你还变肥了。我还是一样的我,但瘦了。我可能会改但我的情不会变。我不会等待你的,我会参与更多活动。我会追求我以前的大学朋友,但我真的对她没感觉。

我会承诺我对你的照顾。没什么天长地久但我会一直承诺下去到我们各自有终生的伴。每次谈话,我都不能和你好好地说。你闭开话题,所以我才写出来。

我对你的心有爱,伤,恨,淡。一直以来,我照顾你只是为你健康回复。但你只否认我们的感情,然而我只是坚持下去和抵赖你的回复。我们真的没有一次的清清楚楚的谈话。是我的忽略造成的。我只是追求的是你的健康和工作的稳定,然后再更你一起公开和获得大家的认同。我应该不可以听你给你一个人独立但是陪伴你在你最烦的时候。这两年多年,我真的是复出很多和配合来追求你。上课程, 修行,了解和学习你的世界都是我对你的追求。

然而,对不起,我不能像个男人性格一样。我是那么依赖和婆妈的男人。我还不会或你沟通和交谈。我是那么需要很长时间来改。但,你需要的是一个可以依赖的男人来关心和照顾你。那也是我的目地,不止是为了你,其他也是。我已在慢慢的发觉自己的无奈,但这还不够和太迟了。对不起。

人人都范'贱',后来只是我的一相情愿,你的不理让我真的想是不是我爱错了你。是不是我是令人讨厌或没出息。我的付出和等待但还是无缘的我们。可能我错在不对的时候,处事和人缘。累都累了,伤都伤了,我已累了,不想太令我伤害了。我不能够做什么,我做错了。但是我不希望你的以后将会像我。

万事只要你好,我就满足了。我不会搞乱你的感情。节身自爱吧,知道自己的要求和将来吧,你的选择我支持。

你要健康状况还原,发展事业舞蹈和别忘修行。我会继续跟法和教导,但不会逼自己上课,要存钱来投资。这四月来,我都有大概有天天练呼吸和静坐。它让我有点点细心来反省我的行为和静下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